好姐妹前陣子在籌備婚禮企劃,找我一起幫忙
雖然忙到焦頭爛額,過程卻是幸福洋溢呀~
也多虧Lavi造型團隊的幫忙,我朋友才能把一切都很順利

當初找上Lavi團隊前,也是歷經幾番波折
詢問了好幾家都沒找到滿意,這些過程就不贅述
直到聽朋友大力推薦找上Lavi

他們是個造型團隊,服務項目相當多元
我們當然是詢問婚禮企劃的部分,一問之下才發現不管是肌膚調理、新娘妝髮、美甲、攝影甚至婚禮佈置他們都能夠包辦。每個領域都有不同的專業老師來處理,重點是服務態度親切,很深得我朋友的心!考慮了一兩天,朋友就決定要跟他們一起處理婚禮的事情

說說拍婚紗照這件事吧!
真的很謝謝Lavi 總是細心聽我朋友和我的七嘴八舌,意見、想法一堆
偶爾沒想法的時候也能給我們一些意見

試妝髮!

 

undefined

 

美甲,通常這部分都要自己另外去做指甲,但Lavi有專業美甲師幫妳做!

 

undefined

 

婚紗照的拍攝會依照新人的想法去挑選場景和拍攝方式。

 

undefined

 

漂浮婚紗

 

undefined

 

婚禮佈置
想要什麼風格都行,就是跟他們做好溝通就好
他們也有拿之前幫客人佈置的風格給我們參考
有可愛風、鄉村風、簡約質感的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總之,在籌劃婚禮這件事用專業幫了我朋友不少忙
讓我也忍不住要稱讚他們了!
謝謝Lavi幫新人處理大小事,用專業和經驗幫忙瞻前顧後。

 

 

 

高雄婚禮企劃 LAVi 整體造型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4號9樓之10
電話:072316798 \ 0982156945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娘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