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朋友留了一頭長髮,卻從來沒燙過捲髮
除了怕難整理,也擔心自己不適合捲髮...雖然我每次都跟她說適合
最近嚷嚷著要來台南玩,我就跟她建議要帶她去in style整理一下頭髮

雖然有我掛保證,這間設計師真的很專業
但她還是去看了一下in Style的粉絲專頁,結果看完自己超心動
變成特地來台南整理頭髮....

 

01.jpg

 

Kim老師知道我朋友特地從台中來讓我們燙頭髮,非常謹慎在諮詢時也給她看過好多的照片,溝通過後,知道我朋友的訴求、彼此達成共識,決定要染+燙。

雖然第一次嘗試燙髮,但我覺得老師的專業讓我朋友不但不擔心,反而期待成果! 哈哈

 

02.jpg

 

Kim老師平常還有再給美髮師上課的,真的很專業
去過一次就回不去了!整理頭髮都要找他
我朋友弄完頭髮也回不去....可惜她住台中,不能想來就來XD

 

03.jpg

 

Yoko老師也很專業細心,會跟Kim搭配處理不同階段

 

04.jpg

 

05.jpg

 

在燙染髮時有放號稱接骨大師的”OLAPLEX",讓整個燙染完的質感BLING BLING~

這瓶真的很強,每次來染燙髮Kim都會跟我說明有用什麼產品、能讓髮質有什麼效果

 

06.jpg

 

朋友這次染的顏色是選擇春夏很流行的"晚霞橘"
染起來的顏色很柔和,超適合她的長髮+捲髮der~

 
07.jpg
 

給設計師整理完頭髮,回去都一定還是要自己學會保養整理的

所以她帶一瓶OLAPLEX NO.3居家護理回家,就不用擔心髮質會變糟...
我已經用兩瓶了,第二瓶都快用完了!好用~所以又買了一瓶回家

 

08.jpg

 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In STYLE hair culture

地       址: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3

預約電話:0935-954-935 (採預約優先制!)

預約時間:11:00 - 19:00

LINE   ID : 0935954935

公  休  日:星期二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娘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