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 

御手國醫北辰中華店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40巷7號
電話:06-5116888

時間:早上9:00-凌晨4:00

停車:有配合免費停車場,可詢問店家
P.S 備有孝親專案,有專車到家接送

 

因為工作的關係,必須長時間站著且沒什麼運動,一開始覺得還好,最近真覺得對身體是一種蠻大的負擔,可能我還沒習慣這樣的工作型態?!所以前幾個月開始到足底按摩館報到,這個月更是每個禮拜我都要來按摩減壓一下,足底按摩就是我的重點了,果然有按有差也順便把自己的按摩經驗分享給大家。

 

自己是到這間御手國醫北辰館,位置就在家樂福中華店旁邊而已,如果開車來的朋友也可以停到家樂福的停車場,店家和家樂福有特約合作。但因為離我家蠻近的,騎車三分鐘就到了,當然就成為我一開始的選擇。

 

02.jpg

 

御手國醫也有Line@,加入好友就會提供你優惠資訊~

 

03.jpg

 

通常這樣的足底按摩管看起來都十分高級,難免讓人擔心價位問題,我第一次走進來也是抱著必死的決心(?!)但其實看看價位並不會高的嚇人,像是肩頸紓壓30分鐘450,還有其他各式按摩都有,按完也會附上一份養生茶點,可以好好享受。

 

04.jpg

 

帶大家晃一下環境,不難發現這是一個走中國風路線的足底養生館,不管是牆上的畫或燈飾,甚至是整體空間,在很多細節上都可以感受得到

 

05.jpg

 

06.jpg

 

比較吸引我的地方是,店內還放著一個放中藥材的櫃子
一開始還不懂這個用意,想說大概就是配合氣氛、裝飾用!?
等一下會再講到

 

07.jpg

 

這次來也是做足底按摩的部分,足底按摩的地方。

你一定不敢相信我做的足底按摩40分鐘才499元!所以我非常推薦大家來試一試~

 

08.jpg

 

每個位置如果消毒過就會擺放已消毒的牌子,這也是他們讓顧客安心的保證。帶到位置上後,就會先泡腳,這也是我要解答中藥櫃的地方了!泡腳可不是一般熱水+Spa,他們還會加入有黨蔘、黃耆和白術..等藥材去熬煮的中藥,加入熱水中,按摩師說這樣可以幫助血液循環、消除疲勞也能改善睡眠品質(褲子是他們有提供給客人替換的)

 

09.jpg

 

泡腳的時候師傅也沒閒著,開始幫我做簡單的肩頸按摩,我在官網看的時候流程裡其實是沒有的,但師傅還是會幫你做這樣的服務,挺不錯的!

 

10.jpg

 

肩頸按摩與泡腳結束後,就會把一個腰帶敷在腹部,這腰帶叫做玉石腰帶,師傅說是暖身先暖胃的概念,也是促進全身氣血循環。

 

11.jpg

 

每個位置前都會配一台電視,可以看自己想看的,按摩也不無聊!

 

12.jpg

 

玉石腰帶熱敷過程,會同時進行足底按摩~我可能也習慣了所以非常享受這個過程,師傅的按摩技術也真的不錯,力道拿捏得宜

 

13.jpg

 

14.jpg

 

足底按摩完,用熱毛巾進行熱敷,腿會有種很放鬆很輕盈的感覺

 

15.jpg

 

熱敷過程中,師傅運用手技加強腿部的按摩,讓僵硬的肌肉徹底放鬆、舒緩不適

小腿肌因為長時間站立都會很緊繃,透過按摩真的是會有種把不適通通釋放出來的感覺

 

16.jpg

 

腳底也沒錯過,同樣會再加強按摩

 

17.jpg

 

最後一項雙足走罐,其實就是拔罐,但這是針對足部蠻特別的

主要是將體內的濕氣吸出,活絡經脈氣血

 

18.jpg

 

師父會在足底及小腿的地方進行走罐,會依個人的體質去做調整

 

19.jpg

 

結束後會送上一份養生茶點,真的是大滿足啊!

 

20.jpg

 

整體來說,價位跟整體服務相比是很超值的,加上師傅的手技不錯,所以這個月每個禮拜都來這裡報到,緩解一下我的腿~也簡單分享給大家如果有需要,可以來這邊試試看囉!

 

看到網路上另有優惠是背部+足部/腰部 799元也蠻超值的,看大家需求囉~

http://www.gomag.com.tw/062935577.html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娘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