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了好一陣子,跟老公看了好久好久的房,最近終於交屋成功!

搬進去前最重要的就是把房子做個總整理

剛交屋未做整理,所有地方都是染上一層灰的感覺,讓人覺得不舒服
其實一開始找清潔公司也不知道要找誰
老公本來還自告奮勇說他要自己打掃,依我對他的了解他一定隨便打掃一下交差了事
雖然我也不是個賢慧的家庭主婦,但是有小孩的居家環境一定要徹底打掃乾淨

 

經朋友介紹旭浪清潔,大讚清潔工敷很細,竟然有人背書那就試試看吧!

上他們家的官網預約了時間

旭浪清潔官網:062051129.gomag.com.tw

提供到府估價服務,因為這種沒有制式的定價,要看清掃的範圍和程度

 

來我家打掃完,不禁讓我和老公讚嘆,我想挑毛病都挑不到!

沒個我以為可能會漏掉的小地方,都沒有放過,摸過去就是乾淨溜溜,灰塵都不見了!像是窗溝、開關縫隙、家裡的邊邊角角和地板上、玻璃上的殘膠通通都有清理到

 

01.jpg

 

一層層的書櫃打掃起來也是需要耐心的,一層層都要仔細地擦過,不然最容易堆積灰塵了

 

02.jpg

 

門的溝槽也沒放過

 

03.jpg

 

04.jpg

 

05.jpg

 

電梯的邊角開關都擦拭過

 

06.jpg

 

電燈開關的縫縫也都仔細擦過了,這邊是最容易被忽略的

 

07.jpg

 

插座也是都有擦拭過,摸過去一塵不染的感覺真好

 

08.jpg

 

邊邊角角也都有注意到

 

09.jpg

 

馬桶的沖水按鈕,也都仔細擦拭過

 

10.jpg

 

平台、牆壁的磁磚,也都有細細的打掃過,不會還是髒髒的或有水漬的感覺

 

11.jpg

 

玻璃也是仔細地擦拭過

 

12.jpg

 

樓梯轉角

 

13.jpg

 

樓梯的把手、欄杆還有旁邊的平台,一個也沒漏掉

 

14.jpg

 

每層樓梯的邊邊角角,每天都會走可是容易被忽略的地方非這邊莫屬了,他們真的打掃得很乾淨,赤腳走就可以直接感受到了

 

15.jpg

 

16.jpg

 

17.jpg

 

獨立的更衣間,這裡也給他仔細檢查了一遍
桿子、櫃子都有仔細擦拭過

 

18.jpg

 

整體來說,我給旭浪清潔打了很高的分數

 

也覺得自己蠻幸運的,第一次找居家清潔就那麼順利
花時間整理不管是整體還是小細節,都有注意到,這點真的很棒!之前就聽過朋友找的清潔公司,到家裡整理很多地方根本沒擦到,有的甚至還是很明顯的地方,所以一分錢一分貨還是要多加比較!

 

旭浪清潔公司
永康店: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81號。
貴賓服務專線 : 0977-340-903
 
營業時間:24hr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062051129.html


加入 部落客行銷平台,立即啟動口碑推薦行列

加入好友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娘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