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 

台北朋友來台南找我玩,之前總是讓他們招待,這次難得他們南下,就想著要帶他們去哪裡吃頓好的,剛好我朋友跟我一樣非常愛吃牛排,就想到可以帶他們到鬥牛士用餐,其實也很想試試新上市的早午餐,也算是滿足我的一己私慾XD

 

鬥牛士在Focus12樓,要用餐方便得很,有停車場有電梯,我帶著小孩也不覺得麻煩(恩這很重要)

 

每次來這邊吃飯,都一定要順便逛逛再去用餐,但這次帶上朋友,我們就搭電梯直上12樓了,出來就可以馬上看到鬥牛士了!

 

02.jpg

 

店外也有擺放菜單,給沒來過的客人參考。

今天來的目的早午餐,本來是限定平日11:00~17:00才有供應的,但因為賣的挺好的,所以在週末也開賣了,不過只限量20份,限量20份,限量20份!

 

03.jpg

 

而鬥牛士畢竟是專賣牛排的,對於牛肉的品質也非常有信心,直接展示店內使用的經過CAB檢定的安格斯牛。

 

04.jpg

 

雖然店內位置不少,不過到了用餐時間,也是坐得滿滿滿,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!

 

05.jpg

 

我們四人點了兩份早午餐,兩份排餐。其中早午餐比起剛推出時,多了不少選擇,不只骰子牛、豬排、雞排,現在也吃得到明太子蝦子跟德國豬腳,甚至是烤半雞的早午餐,都是一般早午餐店很少見的搭配方式。

 

06.jpg

 

雖然鬥牛士的菜單以牛肉為主軸,倒也是變化了不少呈現方式,所以餐點選擇個人覺得很豐富,除了排餐、早午餐還有丼飯,如果想吃點經濟實惠的,平日可以吃到商業午餐跟今日特餐,都是CP值蠻高的選擇!而就排餐價位來說,鬥牛士賣的真是不貴,配上環境跟飲料自助吧,就更提高了他的CP值了!

 

07.jpg

 

因為我朋友第一次來,對餐點並不了解,店員也是蹲在一旁詳細的跟她做介紹,還會了解她吃牛排的喜好,針對她喜歡的口感推薦點什麼樣的牛排,服務真的是不錯。

 

08.jpg

 

如果像我們有帶小朋友,店員也會主動服務提供兒童座椅跟兒童餐具,兒童餐具是提供一整組的,碗、湯匙、叉子和杯子都有!

 

09.jpg

 

點完菜後就可以先去自助吧裝飲料了! 

從汽水、茶類到各式咖啡,多達10幾種的飲料選擇,都可以隨興暢飲!其中還有限量的冰滴咖啡,之前還沒看過,應該是沒多久前引進的,根本奢侈啊~冰滴咖啡比起用熱水做出來的咖啡,更有獨特香濃的風味,冰冰涼涼的也很適合夏天。

 

10.jpg

 

11.jpg

 

12.jpg

 

13.jpg

 

等餐的時候注意到餐具上還有鬥牛士的logo,現在很少店家回連餐具都做上這樣的細節了吧!頗有趣的

 

15.jpg

 

早午餐的部分都有附上湯品、甜點和飲料
排餐的話可以選擇加購簡餐$129或全餐$199。兩者差在全餐比簡餐多了開胃菜和沙拉!有鑒於之前的經驗,點了全餐到最後主餐都吃不太下,所以這次安份的加購簡餐,朋友就跟我第一次一樣興奮的加購了全餐XD

 

這是朋友的開胃菜,煙燻鴨胸佐橙汁醋醬,朋友說鴨胸的煙燻香氣很棒,加上搭配的醬汁酸酸的,真的蠻開胃的。

 

16.jpg

 

麵包,除了蒜味還多了青醬口味,不要看他綠綠的樣子似乎不太可口,吃起來充滿羅勒的香氣還不錯吃,加上麵包剛烤出爐,口感外酥內軟,可以沾上濃湯一起吃也不錯!

 

17.jpg

 

18.jpg

 

19.jpg

 

沙拉,新鮮生菜搭上堅果,吃起來就是清爽!吃完一盤不夠,很想再加點一盤來吃

 

20.jpg

 

當天的法式洋蔥湯沒有了,換成玉米濃湯。看似很稠,但喝起來濃稠度很剛好,女兒很喜歡,幾乎整碗都被她喝光…

 

21.jpg

 

22.jpg

 

義式蔬菜牛肉湯,用蕃茄跟大量蔬菜和牛肉下去燉煮,酸酸的滋味挺清爽開胃的。

 

23.jpg

 

朋友的海鮮巧達濃湯,喝到一半才挖了一聲說,欸裡面有蝦子和蛤蜊欸!說真的的湯品都蠻真材實料的,不是很空虛的一碗湯。

 

24.jpg

 

這次的重點,就是為了這烤雞早午餐來的,用木盤盛裝的早午餐,份量頗大!烤雞是半隻的份量,十份霸氣,兩個女生吃搞不好差不多勒~

 

25.jpg

 

除了烤雞這個主角,還有現炸薯條、滑嫩的炒蛋跟解膩的生菜沙拉,吃起來超有飽足感!

 

26.jpg

 

這烤雞我就不得不好好稱讚了,光是外表的色澤就讓我口水直吞,烤得剛剛好裡頭的肉還保有啾西的口感且非常扎實,外面那層雞皮則充滿雞本身的油脂香氣,表面撒上的義式香料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是頗厲害的烤雞!

 

27.jpg

 

28.jpg

 

馬鈴薯燉牛肉早午餐,誰說早午餐不能有飯!XD 老公看到飯就開心了,不然他最討厭吃早午餐了,覺得都是在騙女生的錢包。

 

29.jpg

 

主食馬鈴薯燉牛肉,不管是牛肉塊還是馬鈴薯和蘿蔔,都燉的十分入味也很軟嫩,馬鈴薯口感則是綿密鬆軟的,加上吸飽了湯汁,蠻好吃的!

 

30.jpg

 

31.jpg

 

32.jpg

 

朋友的無骨牛小排,熟度選則七分熟,兩大塊牛肉躺在白色瓷盤上,這時我朋友淡淡的說了一句有點飽了欸!(被我猜中了吧…我不敢點全餐就是這樣,尤其小鳥胃別輕易嘗試全餐)

 

33.jpg

 

無骨牛小排,我沒有吃不過朋友說牛肉的香氣很棒,不要看裡面的肉蠻紅的,我朋友說熟度如果選擇五分熟應該會更好吃!

 

34.jpg

 

35.jpg

 

紐約牛排 五分熟

 

36.jpg

 

我點的紐約牛排,是稍微帶筋、有油脂的,吃起來是有嚼勁的口感,越咀嚼牛肉的香氣越是釋放出來,我喜歡這樣的口感!

 

37.jpg

 

38.jpg

 

飯後甜點 焦糖烤布丁跟抹茶凍
焦糖烤布丁,女兒很愛的烤布丁,口感很扎實綿密,偏向傳統布丁的口感。

 

39.jpg

 

一個人默默吃完整個布丁XD

 

40.jpg

 

紅豆抹茶白玉,以抹茶凍為基底,上面有小湯圓跟紅豆,苦甜的滋味當作飯後甜點反而蠻解膩的,還不錯。

 

41.jpg

 

以早午餐來說,同樣兩百多塊的價位,覺得鬥牛士的早午餐厲害許多!用料大氣實在,而不是用培根、德國香腸和麵包來充場面,加上飲料自助吧怎麼算都是來這裡吃比較“A合”。(媽媽心中的OS)

 

好吃與否很主觀,單純分享紀錄喜歡的美食!
《相關店家資訊以店家公佈為主》

 

鬥牛士經典牛排 台南店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2樓

電話:06-2207366
店家網頁:https://goo.gl/jNqo1R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娘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