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 

 

 

自從有了小朋友之後,開始注重食材的選擇

不喜歡吃太油、太鹹的食物,現在也已經習慣比較清淡的口味了

但人性啊~怎麼可能完全戒掉那些罪惡的食物

一出門光是鹹酥雞攤就多到眼花撩亂.....要躲還真是躲不了

 

 

所以我今天要來介紹的這家「爸爸的廚房」真的是太棒了!!

絕對是媽媽們的福音!!

既可以解除那嘴饞,還能吃得健康、營養均衡

大家眼睛一定要照過來照過來 👀 👀

 

 

上週在渡過忙碌的週五上班時間後,終於跟老公請到假
難得不用回家煮飯、照顧小孩,一定要跟好友約會吃飯聊天的

這間「爸爸的廚房」是之前經過看到生意不錯

就一直收在口袋名單(但一直沒機會拿出來吃 T___T)

所以那天我們馬上就決定好用餐地點了

 

 

 

 

02.jpg

 

 

 

 

之前經過看週五的時間店內都常常客滿,這次早點過來果然還沒什麼人,店內的位置不多,要避免等待就事先訂位吧,或者像我們一樣早點到搶位子囉~!

 

 

 

 

03.jpg

 

 

 

 

廚房是開放式的,但竟然沒有油煙味,這抽風夠強勁!坐在吧台就能看到爸(老)爸(闆)在做菜,我們是第一次來吃,爸爸就非常熱情的招呼我們,難怪之後來了幾組客人跟爸爸好像都很熟,聊天很熱絡的感覺

 

這廚房大大小小的事就爸爸一人包辦,我這個要包辦家裡大小事的媽媽懂,那可是很累人的,基本上即使店內冷氣開放還是能看到爸爸在廚房瘋狂揮灑汗水(真的辛苦)

 

 

 

 

04.jpg

 

 

 

 

吧台旁邊的氣泡水玻璃瓶是可以取用的白開水,還有一些餐具、跟醬料也都在吧台這裡

 

 

 

 

05.jpg

 

 

 

 

看了看菜單,點了法式香草豬排義大利麵搭配白醬,另外一道是目前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菜單日式漢堡排沙拉,隱藏版我是看網路上寫說可以問老闆,我們問了還真的有欸 > /// < 莫名有種挖到寶的感覺?沒問就吃不到!所以想吃就開口問吧!

 

 

+65元升級套餐會有濃湯、麵包和70元飲料,我們一份有升級套餐,飲料選擇風味咖啡(有榛果、香草、焦糖三種口味,我選擇香草)

 

 

 

 

06.jpg

 

 

 

 

套餐附的濃湯是南瓜口味的,濃湯煮的濃稠度嘟嘟好,南瓜已經完全融入湯裡頭了,所以喝進嘴裡是滿口的南瓜鮮甜,配上一旁的麵包上面灑有糖口感偏硬脆,越嚼越香,有點吃不過癮啊~~~本來想再點一碗濃湯來喝,但被朋友嗆再吃等一下主餐來一定又吃不完 = =

 

 

 

 

07.jpg

 

 

 

 

08.jpg

 

 

 

 

再來上桌的是日式漢堡排沙拉
OMG~看那色澤搭配,美麗動人但看到漢堡排跟起司就覺得好罪惡,正當我覺得罪惡的時候,老闆就露出像爸爸一般的和藹微笑,跟我們介紹說這個漢堡排是他特製的,沒有一般漢堡排的油膩可以放心吃,搭配沙拉、麵包,還可以吃得很飽!

 

 

 

 

09.jpg

 

 

 

 

老闆這道菜的發想也是蠻貼心,他說現代人都會開始嘗試輕食、少油少鹽..等,像是沙拉就是很多人的選擇,但也常聽客人說單吃沙拉都吃不飽,所以想到用這種方式去呈現,讓客人可以吃得飽、吃得美味又吃得健康。所以漢堡排他用的材料有加入麵包粉、豆腐、牛奶和豬肉,不是純肉去製作大家一定會想香氣會減半,但是不會欸而且意外的口感軟嫩入口即化,搭配老闆特製的醬料,淋在上頭跟起司交織出鹹香鹹香的好味道!

沙拉上面使用的則是義式黑醋醬,微酸帶點甜甜的,搭配生菜的爽菜嘟嘟好,一旁的丹麥麵包外酥內軟,味道就是單純的麵粉香氣,搭配比較重口味的漢堡排,互相平衡非常剛好。

 

 

 

 

10.jpg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朋友的法式香草豬排義大利麵,不誇張你由上往下看的話,是看不到義大利麵的,因為被大塊炸豬排給擋住了!這份量食材驚人,而且豬排不僅大還很厚,金黃酥脆的外皮讓人好想咬一口 > 皿 <

 

 

 

 

11.jpg

 

 

 

 

因為這是朋友的,所以我也不敢搶食,只小吃了兩口麵跟肉卻蠻驚訝的,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是選用
我最愛的義大利品牌Barilla,而且醬汁收得比較足,所以麵條吸收的白醬的奶香濃味,Q彈的口感吃一口就停不下來,重點是我跟朋友都覺得他的白醬不會膩口,在外面常會吃到膩口的白醬,甚至到最後會吃不下,因為味道太膩...但爸爸廚房的白醬絕對可以嘗試一下,整體口味與別家不太一樣!

 

 

 

 

12.jpg

 

 

 

 

法式香草豬排表現也相當出色,一端上桌先被豬排大塊頭的份量給驚豔到,之後又想說肉質會不會因為厚而比較硬,吃了之後只想進廚房跟爸爸學一下,豬排厚實卻有一定程度的軟嫩,酥脆的黃金外衣,在嘴裡散發出恰到好處的油酥香氣,搭配蜂蜜芥末的畫龍點睛,這我破戒也要吃!!

 

 

 

 

13.jpg

 

 

 

 

吃飽後再來一杯附餐的香草咖啡,咖啡會附上老闆的專業拉花,其實我也一直很想去學拉花...(乾脆再次走進爸爸的廚房跟爸爸學好了XD)

 

 

 

 

14.jpg

 

 

 

 

香草咖啡喝進嘴裡甘醇帶有濃厚咖啡香氣,尾韻還有香草的味道從口腔散發出來,喜歡喝咖啡的不妨可以點店內的咖啡飲品,算是高手類飲品選擇喔!

 

 

 

 

15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餐吃下來除了滿足還是滿足!

首先是因為終於換別人煮給我吃,每天下廚是很累人的(媽媽內心OS)

二 是餐點沒讓我失望,非常好吃也能感受到爸(老)爸(闆)的用心跟講究,尤其是漢堡排很有巧思!

三 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又有冷氣,讓我能用盡全力當個長舌婦,在這樣舒服的空間跟朋友享受愜意時光。

四 是聽說二樓有個空間會開一些課,種類蠻多元的,主要跟健康養生有關,也會教大家如何做健康養生的料理(很想參加啊~~~打算來揪團)但我不清楚有什麼課,需要看一下爸爸廚房的粉絲團囉!


五 是最重要的一點!! 就是店內有滿百送百的活動,我們就現賺了三張!!!(婆媽心態又犯了.....XD)

 

 

S__11829262.jpg

 

 

 


 

爸爸的廚房 Cucina Di Papa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明路195號
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/17:30-21:00

電話:06-2898511 / 0983066168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娘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