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位於永康的「崑山」之前就在網路上很紅了
社團都在po,東西很多元而且比較便宜!!!

受不了誘惑的我,也帶著小朋友去逛了!
也不知道該說是天堂還是地獄.....
小朋友去那邊都失心瘋了,但我也失心瘋了
東西真的很多,眼花撩亂看也看不完

就順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看到的吧~
首先就是這個~
韓國Enaak點心麵 這個超夯的!!!
網路上一堆人在開團,還好我沒有失心瘋跟著買
崑山就買得到了啊!省一筆運費~嘿嘿
這裡面就是一包包的隨手包,給小朋友吃也不用擔心吃不完

 

undefined

 

還有其他生活用品、玩具、文具...等商品 琳瑯滿目
很好逛也很有得逛!

 

undefined

 

米奇米尼小小收納櫃,超可愛的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下面這張圖片的東西也很夯,而且在外面都不好找
幾乎都要在網路上才有得買


 

紅圈圈的是河智苑太陽的後裔牙膏,有在追太陽的後裔應該都知道吧!
網路上還有其他介紹,有興趣的可以點去看看
牙膏連結:http://boomchacha.pixnet.net/blog/post/386552257-%5Bboom!cha*%5D-%E9%9F%93%E5%9C%8B%E8%B2%B7%E8%B2%B7%E8%B2%B7%E2%86%92%E5%A4%AA%E9%99%BD%E7%9A%84%E5%BE%8C%E8%A3%94-%E5%AE%8B%E4%BB%B2%E5%9F%BA%E4%BB%A3

這款牙膏不像一般市面是用擠的,而是用按壓的,現場看到的是草本防蛀牙的。

黃圈圈則是韓國現在最火紅的防蚊扣DS Wing Stop
Running man出外景也有在使用,整個大紅聽說好用且味道不刺鼻
連孕婦、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的防蚊產品
立馬也掃了幾個回家,夏天到了絕對需要啊!
  

黑圈圈的是韓國Samlip巧克力千層酥
這款點心也超紅,上網隨便查雅虎、樂天都在賣
雖然我沒有很愛巧克力,也是買一包回去試試味道XD

 

undefined

 

還沒介紹完,我發現這邊很多夯物都是外面很難找的
要上網才買得到,結果這邊都有 @_@

紅圈圈是金雞防蚊噴霧

黃圈圈是防蚊香芬手環30入一包

黑圈圈是金雞衣櫃防霉芳香劑

我也買了衣櫃防霉芳香劑回家噴
對這種能讓衣櫃香香的東西都沒有抵抗力XD

 

undefined

 

掃貨的Ending
就是這個最新的
五倍防蚊板!!!!
夏天蚊子真的多到可怕,尤其小孩特別容易被叮
買這個回家試試看有多厲害
而且盒子上面寫地表最強....我現場就拿手機估狗了一下

在youtube看到這個介紹影片,立馬掃了五盒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NyVkBx4tqU


標榜可掛置門外、窗外能有效防止蚊蟲進屋,還能有效防止小黑蚊  

新一代還可抵抗強風與大雨淋濕所失去之藥效 效能增強五倍!!!!

 

undefined

 

媽媽們沒事也可以去那邊逛逛
還蠻新奇好玩的,可以看到很多在一般賣場看不到的東西

等我試用完這些東西,好用我就要再來掃貨!

 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崑山玩具精品批發

台南店

電話:06-2710280

傳真:06-2710259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8號

 

高雄店

電話:07-3608269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學專路322-10號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娘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