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 

因為表哥要從美國回來台灣玩,特別指名我替他規劃台南輕旅行,所以最近都在幫他規劃到哪裡玩、住哪邊、吃什麼….累死我這個在地人了

 

首先是住宿方面,說真的我找了好一段時間,因為台南民宿真的太多太多了,而且也都各有特色,除了看的喜歡最主要還是要看你的需求、預算拉!這次選的民宿【街角76】是2016全新完工的,位置之好實在沒有不選它的理由,不過因為是網路上看到的,所以我們還親自到民宿去稍微看一下。

 

怎麼說位置好呢?讓我來列舉一下附近有什麼,民宿樓下本身經營飲料店(喝東西方便),過個馬路對面有丸作、星巴克,要唱歌正對面就是錢櫃,旁邊還有小公園可以蹓狗曬小孩,新天地、保安路步行也只要1分鐘,再走過去就是夏林路海安路,步行3~5分鐘可以到原台南地方法院拍美照....不勝枚舉

 

因表哥也有帶小孩,所以我也帶著我們家小可愛先去看看民宿,因為小孩的感覺總是最直接的嘛

 

民宿外觀,位置非常好找,就在大億麗緻旁的錢櫃對面,樓下是飲料店。

 

02.jpg

 

飲料店的時間營業到蠻晚的,中午12點~凌晨2點

室內、室外都有座位

 

03.jpg

 

牆上的周邊何處去,看一下就可以對附近景點一目瞭然了!

 

04.jpg

 

那天我跟老闆娘說明來由,闆娘也親切的讓我們上去看看房間(真是謝謝~)

Emma一進到房間就興奮的東跑西跑,一下子坐椅子、一下子坐床上,問她要不要住這裡,還毫不猶豫的跟我說好XD

 

05.jpg

 

06.jpg

 

07.jpg

 

除了兩張舒適大床外,還備有小冰箱、茶水、熱水器、衣櫃、書桌、液晶電視、乾濕分離衛浴、進口沐浴用品、Wifi,重點是非常乾淨整齊

 

08.jpg

 

09.jpg

 

10.jpg

 

門邊有小椅子可以給小朋友坐著穿脫鞋子,還蠻方便的。

 

11.jpg

 

浴室乾濕分離,毛巾浴巾這邊也都有提供。

 

12.jpg

 

13.jpg

 

可能我有帶小朋友會注意到,樓梯有欄杆的重要性。
下樓的時候小朋友可以自行扶著欄杆慢慢走下去

 

14.jpg

 

整體來說,整體走簡約路線,加上是全新完工,設備狀況也都很ok,還有一個重點是鄰近不少熱門景點,所以最後就是選擇【街角76】讓表哥住拉~

 

接下來就是附近景點跟好吃的~
民宿旁的小公園,還有設置一些遊樂器材給小朋友玩,整理得乾淨舒適
Emma看到溜滑梯、蹺蹺板就瘋掉了

 

15.jpg

 

16.jpg

 

公園對面是晶英酒店

 

17.jpg

 

新天地對面的藍曬圖文創園區,規畫好之後,有舒適的空間可以走走逛逛,還有不少適合拍照的角落

 

18.jpg

 

19.jpg

 

20.jpg

 

21.jpg

 

22.jpg

 

23.jpg

 

24.jpg

 

25.jpg

 

藍曬圖對面的新天地

 

26.jpg

 

府前路跟西門路口,附近的必吃美食也不少,距離民宿步行只要1~3分鐘

包成羊肉

 

27.jpg

 

28.jpg

 

阿堂鹹粥,來台南玩必吃之一

 

29.jpg

 

30.jpg

 

小西腳青草茶,清涼退火夏天必喝

 

31.jpg

 

如果想去遠一點的地方,不想走路,現在台南到處都有T-Bike騎腳踏車環保又方便!

 

32.jpg

 

近期又夯起來的景點——正興街。下午開始會非常熱鬧,晚上去逛又是不同的Fu走出去海安路還可以順便覓食~(蜷尾家、炸雞洋行也是在這邊)

 

33.jpg

 

P.S如果去原台南地方法院拍照,大家可以順道去林百貨逛逛,林百貨附近有間很好吃的高CP值創意料理——村吉(可以去那邊覓食唷~^^老闆超親切的)

 

以上….還有更多新景點、美食會再陸續加進來告訴大家囉~(等我有空出去走踏的時候)

 

街角76
電話:0975-775-222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76號

店家網頁:https://goo.gl/BFmSzo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娘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