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 

 

平常都會習慣買麵包給家人當早餐

但是當媽媽之後,我真的對吃食變得小心...

可能不希望小孩亂吃吧

買東西時也會特別注意

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,可以參考今天我分享的這間麵包店喔~

 

位於裕農三街的【簡單烘焙坊】

已經持續在這裡買了好幾次

店內的麵包種類選擇不少

而且每天出爐的麵包不太一樣

怎麼吃也不會吃膩

重點是他們家的麵包沒有加任何香精、化學添加物

都是以天然食材為主

 

我固定每個禮拜一帶女兒來挑麵包

禮拜一是我們母女的Blue Day

只有美味麵包可以撫慰心靈XD

 

下課時間,就會有很多學生衝進店內買麵包

他們的口味種類很多,可以滿足每個年齡層的喜好

 

 

02.jpg

 

03.jpg

 

 

開頭有說到店家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,最基本的麵粉也是選用法國跟日本的優質麵包,因為我自己在家會做麵包,所以知道那都是不便宜的優質麵粉,看到店內麵包價錢在看店家選用的麵粉,真的是很平價的好選擇!

 

 

04.jpg

 

 

經典甜甜圈,下午當點心的最佳選擇,女兒一來就說可以買一個嗎?(已經連續三次都夾了甜甜圈...)但他們家的甜甜圈真的好吃,外層沾滿糖粉是最誘人之處,而且蠻大顆的也很厚實,口感鬆軟香甜,連大人都抵抗不了何況是小朋友....

 

 

05.jpg

 

 

如果喜歡吃鹹的,店內也有不少鹹口味的麵包

 

 

06.jpg

 

07.jpg

 

08.jpg

 

 

這幾款麵包,這次沒有買但之前都有吃過,覺得非常好吃的麵包,給沒買過的朋友當參考囉!

 

 

09.jpg

 

10.jpg

 

 

女兒吵著要買的麵包,想花一樣的形狀,在吃的時候可以剝成一塊塊,方便食用!

 

 

11.jpg

 

 

每次來一定都會買一款巧克力的麵包,看似普通但就是比其他麵包店好吃,而且因為用料天然,給小朋友吃也可以很安心。

 

 

12.jpg

 

 

每次買好麵包,心情就會大好的小天使~ :)

還馬上跟我約好下次買麵包的時間

 

 

13.jpg

 

 

然後像我有習慣來這邊買,就會加入他們的line,上面會通知一些促銷活動或優惠!媽媽精打細算的省錢日常,怎麼能錯過,是吧?!XD

 

 

14.jpg

 

 

本來要當早餐的麵包,一回家女兒就開吃了,瘋狂吵著要吃巧克力口味的,但最讓我意外的是她可以自己嗑掉一整個麵包,媽媽我只分得一小口,麵包外層的巧克力是脆皮的口感,加上杏仁角,味道香濃苦甜的比例剛剛好,大人吃不會覺得太甜,小朋友吃不會覺得苦,非常好吃!

 

 

15.jpg

 

16.jpg

 

 

然後又接著吃另外兩個麵包,每次吃這間麵包的時候,女兒都會瞬間變大胃王的感覺(嚇死媽媽了)簡單烘焙的菠蘿麵包我跟老公特別愛吃,我個人是覺得他菠蘿麵包的外型烤的很好看,用看的就覺得美味,吃起來也真的是很不賴,非常厚實的口感,充滿麵粉的香氣!

 

另外一款像花的麵包,口感吃起來不會乾、軟軟QQ的,奶香氣很明顯,裡面沒有包餡,所以更能品嚐出麵粉的味道,簡單搭配一杯咖啡就很美味。而且份量很大,兩三個人分食也很ok~

 

 

17.jpg

 

18.jpg

 

19.jpg

 

 

總之,簡單烘焙目前是我們家的心頭好

也是我可以放心買給小朋友吃的麵包店

如果你也在找用料純粹的麵包店

就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囉!

 

 

 

簡單烘焙坊

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農三街224號

電話:06-3311101

網址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062822122.html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娘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