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0.png

「給我一瓶酒,再給我一支菸,說走就走,我有的是時間...」聽著徐佳瑩翻唱的《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》想起之前飲酒作樂的日子,趁週末我爸媽把Emma帶去玩,拉著老公和朋友到台南居酒屋大眾酒場暢飲一番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1.jpg

 

大眾酒場很有在日本居酒屋的氛圍,露天式的用餐環境,上面有做遮雨棚,下雨天不怕淋濕又能享受雨天的氣氛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2.jpg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3-1.jpg

 

▼往裡面走的用餐空間有提供冷氣,即便開放式空間還是非常涼爽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4-1.jpg

 

▼隨處可見日本手繪感廣告海報、日式小物,要不是其他餐客說著台語,真的會誤以為置身在日本居酒屋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5.jpg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6.jpg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7.jpg

 

▼來到居酒屋怎麼不喝酒~兩台冰箱裝著很多不同品牌的啤酒,有百威、海尼根、雪山、台啤等等,當然還有不能少的生啤酒

※喝酒不開車哦~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8-2.jpg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9.jpg

 

▼滿滿一桌下酒菜!開喝啦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10.jpg

 

▼「哈~」喝生啤酒真是太爽啦,味道比熟啤酒還清爽,麥香風味好清新,搭配重口味的下酒菜,真的超級速配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11.jpg

 

▼激推❗烤鰻魚

 

新鮮的大尾鰻魚,現殺後急速冷凍鎖住當下最鮮美的肉質。沖水把結冰沖退,然後在鰻魚表面一刀不斷、一刀斷的切法,既能增加口感又能讓醬汁滲透。

和許多店家先蒸後再烤不同,大眾酒場直接從生的開始烤,極其考驗廚師的燒烤技術,烤出來的鰻魚,表面焦脆、內裡鬆綿,是我在其他烤鰻魚店從未吃過的口感,相當特別!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12-2.jpg

 

鬆軟但不軟爛的鰻魚肉質,調味不會很甜的燒烤醬汁,偏鹹的味道反而讓人更吃不膩,越吃越想續筷,這道我推薦大家一定要吃看看!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13.jpg

 

▼烤文甲花枝

 

這道也是我的排行榜前三,刀工+炙燒,讓花枝看起來像穿著百摺蛋糕裙,超級萌❤️吃起來也很新鮮,原味單吃本來就有鹹度,完全沒有腥味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14.jpg

 

▼沾一點店家特製的沾醬,酸酸的味道襯得花枝更鮮甜!咬起來滑嫩爽脆,再喝一口生啤酒,花枝與生啤酒的氣泡、麥香、淡淡苦味融為一體,真是爽快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15.jpg

 

▼山葵章魚

 

經典下酒小菜,這道是朋友最愛、每次喝酒必點,所以他最有資格點評~他說山葵章魚最怕山葵加太多,整個都是山葵嗆辣味,還有最怕章魚給的很少,不知道是吃章魚還是吃什麼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28.jpg

 

大眾酒場的山葵章魚,山葵加得剛剛好,稍微的嗆辣味更提味,而且章魚給的很多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章魚,喜歡用這道下酒的酒客千萬不要錯過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29.jpg

 

▼鹹酥肥腸

 

上面的蒜頭酥好香!好開胃!

肥腸滿大一塊的,能感覺得出油脂都逼出來了,吃起來是酥脆而不是肥軟,朋友超愛這個口感一連吃了好幾塊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20.jpg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21.jpg

 

▼炒松阪豬

 

脆脆的松阪豬肉,醬汁味道濃郁帶一點點辣,這也是一道重口味料理,我老公說超想直接拿一碗飯倒下去,連醬汁一起拌拌一定很下飯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24.jpg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25.jpg

 

▼烤鹹豬肉

 

味道是鹹豬肉沒錯,口感我倒覺得很像湖南臘肉耶,肉和油脂的地方都很緊實,直接吃有椒鹽的味道,油脂也很甘甜,沾一點店家提供的蒜醋又是不一樣的滋味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26.jpg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27.jpg

 

▼烤雞膝軟骨

 

日本居酒屋最流行的烤物之一,一隻雞只有兩顆雞膝軟骨,很珍貴的食材呢!吃起來肉質紮實、口感爽脆,只要椒鹽就很好吃了!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16.jpg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17.jpg

 

▼鱈魚肝醋

 

鱈魚肝給的很大方,很大一塊哦!我是第一次吃鱈魚肝,魚腥味比我想像中的還淡魚肝很軟嫩、入口即化,口感很不錯呢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22.jpg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23.jpg

 

▼鹹酥龍珠

 

龍珠就是章魚的吸盤,酥炸過後撒上椒鹽,吃起來又香又鹹,非常涮嘴的下酒菜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30.jpg

 

▼酥炸烏魚腱

 

烏魚腱是烏魚的胃,一隻烏魚只有一個胃哦~吃起來脆脆彈彈的,口感很像雞胗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31.jpg

 

▼烤櫛瓜(一份加起司)

 

吃了這麼多肉類和海鮮,當然要吃一些蔬菜換換味,櫛瓜吃起來很juicy,加起司更多了濃郁的奶香味~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18.jpg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19.jpg

 

▼烤秋葵

 

有撒鹽巴,吃起來鹹鹹的挺清甜的

台南居酒屋,大眾酒場32.jpg

 

好快活的一頓飲酒作樂XD 大眾酒場的料理我覺得表現都滿棒的呢大多都是下酒菜菜色,味道都很濃郁夠味,啤酒品牌也很多,也有新鮮的生啤酒可以選擇~炒類我也覺得火候很到位,下次可以帶Emma一起來場家庭聚餐。如果大家在找台南居酒屋,我覺得可以來大眾酒場嚐鮮看看哦

 

台南居酒屋推薦

大眾酒場 おかんと O KAN Do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8號

電話:06 223 6221

營業時間:週一至日18:00-02:00(最後出餐時間)/用餐時間至03:00/週二公休

粉專:中西區美食推薦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娘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