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

 

 

知道閨蜜想做紋眉已經想很久了,在網路上看到一間很厲害的店「指愛美麗」,服務的項目很多,包含了我預約的半永久霧眉,網友評價都很好,在台南有三間分店,馬上幫她預約離她最近的東平店啦,就當作送她的生日禮物,直接給了她地址約好到時碰面,東平店的位置就在夢時代對面,也是防止她那個路癡迷路。

 

當天幫閨蜜施作的是姿蒨老師,她是大大小小比賽的常勝軍,也經常受邀到國外擔任比賽的評委,獎狀都多到都變成店裡擺飾,來頭真的不小啊!除了專業技術以外,這間店就連使用的材料都直接擺設出來,環境非常的優雅貴氣,是個好好享受的地方。

 

 一開始老師先跟閨蜜溝通眉型,進行修眉。

 

 

1.jpg

 

2.jpg

 

 

然後會先描繪出一個大致的眉型。

 

 

3 .jpg

 

 

雖然老師有很豐富的經歷,但並沒有只憑感覺下去畫!

拿出了專業的尺規,更精準的去調整眉毛的輪廓,每個弧度、長度、寬度、對稱都非常講究,完全看得出老師的龜毛是為了追求完美。

 

 

4.jpg

 

 

施作前,老師先跟我們介紹店內用的消毒器具跟針頭、顏料都是個人專屬的,這種一次性拋棄式的,可以避免細菌交叉感染,安全又衛生! 

再來就是請閨蜜挑選眉毛的顏色,顏色滿多的,當然老師也是會給專業的建議,會按照髮色跟風格去做選擇。

 

 

5.jpg

 

 

再來會先敷上舒緩膏,每個人耐疼痛的標準不一,但老師說有舒緩膏還是有差,能夠減少許多不適感,等待一段時間就可以開始施工了。

 

 

6.jpg

 

 

重頭戲開始了,進入紋眉的步驟,老師跟我們說一共會有三道程序,現在的第一針是要補足毛流,把空洞的地方補起來。真的是一根一筆這樣畫出來的!

 

 

7.jpg

 

 

過程中老師一直跟我們聊天,想來當下也是為了減輕閨蜜的緊張吧,事後我問閨蜜會不會痛,她說完全無感,就很像有人在幫你畫眉毛而已,而且她還覺得時間過很快哈哈,可能是一直在講話吧。

 

 

8.jpg

 

 

之後的第二跟三針是為了要讓眉毛整體看起來有空氣感,就像自己畫眉粉一樣,有種漸層的感覺。

 

 

9.jpg

 

 

閨蜜的美眉大功告成啦!這竟然是剛紋完的樣子,真的超級自然!而且老師還說這個恢復期只需要3然後零結痂,只會掉些微的皮屑,真的跟我之前看過的差很多,突然覺得我也應該一起做才對!

 

 

10.jpg

 

 

瞧她真的開心的呢,稍微整理一下之後瘋狂自拍.....好啦,很美!完全看不出來是剛施工的樣子,看來我這次真的挑對禮物給她了! 哎,我的荷包哭泣,不過還好她很喜歡~

 

 

11.jpg

 

 

過一個禮拜還傳了她的自拍照給我...... ,這個修復期也太快了吧!她說只有稍稍上一些眉粉打陰影而已,但還是很自然很好看啊!太不爽了我幹嘛送這麼好的禮物!!!!!好啦,我決定年後也去指愛紋眉了,不要阻止我~~~~~(人妻的吶喊 

 

 

147131.jpg

 

 

 

指愛美麗 藝術美甲沙龍

永康創始店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8號(近台南科大)

電話:06-2548080

手機:0989552150/0982075129
 

東區旗艦店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號(近國賓影城)

電話:06-2762020

手機:0972110208

 

新光形象店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6號

電話:06-2140588

 

網址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062211549.html

FaceBook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pe430312/

Instagram:https://is.gd/uxo3Km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娘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