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

 

好朋友的兒子打算跟女友求婚了!前幾天才打給我問有沒推薦的珠寶行,我二話不說就推薦「嘉寶珠寶」,除了是在地二十多年的珠寶行之外,也是我當時結婚買戒指的珠寶行。朋友還特別邀我一起去,想說找來點子最多的我,求婚計畫搞不好更豐富精彩~

 

嘉寶珠寶店裡有各式各樣的手鐲、項鍊、戒指、手飾,款式應有盡有,這邊的陳列環境跟傳統銀樓有很大的差別,乾淨、整齊,堪比百貨專櫃的擺設跟氛圍,但價格卻是相當實在,款式也很豐富。

 

1.jpg

 

2.jpg

 

3.jpg

 

老闆熱情招呼後,我們告訴他這次是要來挑求婚對戒也把想要的款式跟價位跟老闆說,經驗老道的他一聽就知道要拿什麼款式給我們。

 

4.jpg

 

↓老闆說看這位是小鮮肉帥哥,推薦年輕一點的款式,就開始一一介紹店裡的寶貝啦!

 

5.jpg

 

↓看過了幾對對戒之後,最滿意的是這對。女生款是簡單的流線配上小碎鑽,帶點低調又不失優雅,朋友的兒子說這指女朋友戴起來一定仙氣十足,碎鑽的鑲嵌也讓整體時尚又有更多的設計感~

 

10.jpg

 

↓喜歡低調又簡單的他,這指流線感十足,與女戒相呼應,看起來就是天生一對,樣式比較不呆板,而且戴起來剛剛好,凸顯男孩的成熟穩重。

 

11.jpg

 

↓當天小帥弟就下訂這款對戒,老闆推薦的樣式都不錯,這樣子一系列挑選下來,連我都很難抉擇!(你要抉擇什麼啦~

 

12.jpg

 

↓有了這一次愉快的挑對戒經驗,小帥弟應該也可以順順利利求婚吧,挑對戒大成功!

 

6.jpg

 

在地經營20多年的嘉寶珠寶,品質掛保證,老闆親切,沒有特別的商業化術語,就像朋友一樣介紹從我結婚到現在,品質都沒變,累積的口碑跟人氣更相當可觀,這也是我一直推薦給朋友最重要的原因!

 


 

嘉寶珠寶/鑽石銀樓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270

電話:(06)273 9437

營業時間:AM11:00-PM20:00,每週日公休

網址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062739437.html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娘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