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今天就是不想煮飯,所以攜家帶眷直奔東區覓食
然後就到仁和路上饗の幸福吃飯了
饗の幸福是一間簡餐店,店內用餐空間蠻大的

 

undefined

 

二樓還有包廂可以提供多人聚會使用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店內有賣火鍋、義大利麵、焗烤飯、披薩...等

老公怕吃不飽所以點了火鍋,我是焗烤控,看到焗烤就必點,其他人也跟著我點了焗烤。

焗烤全都升級套餐

 

undefined

 

套餐附的沙拉,有點少,但是蔬菜水果都新鮮,以開胃菜來說ok

 

undefined

 

附餐玉米濃湯
有奶香,口感不會水水的,蠻好喝的!

 

undefined

 

我們還在喝濃湯,老公的人蔘香菇雞火鍋就上桌了
整體來說挺豐盛的,害我也想改吃火鍋了> <
但我還是很期待我的香濃焗烤的~~~

 

undefined

 

老公丟菜的速度之快,我根本來不及拍照== 是有沒有這麼餓
基本上他們家的菜盤都是新鮮的蔬菜,沒有一堆冷凍食品
這點值得讚許!

 

undefined

 

人蔘香菇雞的湯頭喝起來很清爽,帶有香菇、雞肉和紅棗的香氣
雞肉塊也是沒在客氣,都是一大塊一大塊完整的雞肉塊
老公吃得很開心,一邊吃還一邊說店家放料很大方欸
加入蔬菜去煮之後,湯頭更清甜了,我也偷喝了好幾碗

 

undefined

 

接著是我們的焗烤,一看就覺得上面有厚厚一層起司
為什麼要有這麼誘人卻又罪惡的食物!!!!

 

undefined

 

我們點的是奶油里肌焗烤飯
先來個必備的起司牽絲照
就因為這萬惡的牽絲讓我抵擋不了起司的誘惑
一挖開熱氣就緩緩飄出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鹹香的起司
裡面的白飯裹著白醬,散發奶香味,里肌肉蠻軟的
超好吃的拉!小朋友也特別喜歡這口味,完全點對了

 

undefined

 

吃飽想睡的小鬼頭~還有甜點還沒吃欸!(馬上醒過來哈哈)

 

undefined

 

飲料點心,茶凍清爽解膩適合來當餐點的結尾。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店家資訊
 

饗の幸福

地址:台南市東區仁和路31號

電話:06-2682367

營業時間:11:00-21:30 (平日14:30-17:00 休息)

公休日:週一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娘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