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-1-01.jpg

 

 

上禮拜高中同學入厝,邀請我們全家去做客,他們是買在市郊的五年公寓,三房兩廳的格局。同學說整間重新裝潢等了四個多月,不過也證明了等待是值得的!

 

他們家的裝潢做了很多小心思,室內很通風,光線也很充足,白天時根本不需要開燈,他們家整體是走暖色調,很有家的溫度!家俱櫃也是一系列的木頭櫃,連地板都是貼木紋的瓷磚,還延伸到外面陽台,我自己也好喜歡這種一致性的裝潢~

 

 

0.jpg

 

 

而且我很喜歡他家的窗簾,質感真的好得沒話說~是兩層的窗簾,一層是窗紗,一層是完全不透光的。

好的裝潢還真的得搭配好的窗簾,畫龍點睛的效果,整個質感又更提升上來!

 

 

1.jpg

 

 

我真的覺得這種窗簾很棒!因為白天可以讓陽光照進來,又不用擔心沒有隱私;如果全拉上,陽光也真的不進來~~~

 

 

2.jpg

 

 

朋友這間窗簾叫做”晶美窗簾“,是他有次經過健康路看到的,進去看看發現裡面樣式很齊全,他把需求跟老闆講,除了想要有光線跟隱私兩點之外,也提到說要完全遮光,因為有放投影幕看電影的需求,他說老闆聽完馬上搭配出好幾款適合的讓他去挑選,最後才挑選了這個!(我真的得說我同學很懂得享受跟利用空間!這也太棒了吧~~~~~)

 

 

3.jpg

 

 

他們窗簾的觸感跟色澤真的很好,不透光的這層顏色是有點土金的感覺

 

 

4.jpg

 

 

另一層紗質是帶有金屬感的藍灰色,陽光折射又有一點點的金,真的很美! 

 

 

5.jpg

 

 

然後我又在阿姨的熱情邀請下去看了其他房間,主臥室裡面裝了一個平台,除了收納的功能以外也可以乘坐。而且我發現同學在每間房的窗戶都有裝上可以調節陽光的拉簾!

 

 

6.jpg

 

 

這兩間書房跟客房的窗戶也都有裝上調節簾,而且兩間的裝潢也都是很簡約,風格跟外面一致性。

 

 

7.jpg

 

 

他說考慮到未來要當小孩的房間,以後孩子在房間讀書,光線很重要!

 

 

8.jpg

 

 

不過他有點慚愧地說就沒有花太多裝潢在這兩間,但我覺得哪有關係,這樣乾乾淨淨的最好看,到時小孩長大就會自己去佈置了~

 

 

我要離開前還不忘跟同學問一下晶美窗簾地址,老公也說以後要換窗簾也可以換這種的,我們家也是每間房都有窗戶,早晚也要挪出一間房間給emma,到時也有個頭緒!

朋友說晶美除了在台南市區,健康路上有一間,在佳里區也有一間,就一起分享給你們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晶美窗簾

網址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0922093838.html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gmei55/

 

< 健康店 >

地址: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408號

電話:06-264 0012

手機:0955-506501

 

< 佳里店 >

地址:台南市佳里區佳東路219號

電話:06-723 5331

手機:0920-19772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娘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