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png

 

 

 

前幾天跟同事去新光三越那附近收款,眼看也快到用餐時間,突然想到之前滿常去外帶巧品日式料理的便當回家吃,剛好巧品就在新光附近。之前去生意都很好,那間也是我們emma唯一肯吃的便當,同事說那就買回公司吃吧。

 

去到巧品後,同事說既然內用有位置,也還有時間,那乾脆在這吃一吃再回公司好了。

 

這間巧品在中華電信旁邊的巷子進來,沒多久就會看到了。

 

 

1.jpg

 

 

之前都是買回家吃,這是外帶便當的價錢,然後內用跟外帶的價錢不一樣,畢竟配餐也不太一樣,但他們外帶便當也很好吃!

 

 

DSC06611.jpg

 

 

內用的價格是$139起,但我覺得他們內用的定食還不錯,有白飯、味增湯、兩個小菜跟高麗菜絲~ 

 

我點的是特製梅子雞腿排定食

 

 

5.jpg

 

 

他們的份量很夠,你看看這雞腿排這麼大一塊!但依我來說,這樣的量我得跟emma一起吃才吃得完~

 

 

6.jpg

 

 

他們的味噌湯喝起來很濃郁,裡面有豆腐、海帶芽、蔥花!

 

 

DSC06624.jpg

 

 

小菜的份量也滿多的,跟外帶便當比起,我覺得內用的小菜比較好吃(畢竟東西都是要趁熱吃嘛~

 

 

DSC06622.jpg

 

DSC06623.jpg

 

 

 

他們的這個梅子雞腿排真的很好吃,炸得酥脆又多汁,麵衣也不會太厚,不會讓你都在吃麵粉的那種感覺!

再搭配他們自己特調的梅子醬汁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再加上些許蘿蔔泥,很是清爽!

 

7.jpg

 

 

我同事不太愛吃肉,不過還好巧品的品項滿多的,她點的這個是香煎鹽味鮭魚,應該也很好吃,因為連我這不愛吃魚的人,上桌時都覺得很香了!
 

 

8.jpg

 

 

這香煎鮭魚看起來真的很美味,表面有著油亮的光澤,用小火乾煎,逼出鮭魚本身的油脂,所散發出來的香氣真的沒人能抵擋吧?

 

 

9.jpg

 

 

同事的鮭魚套餐還有多一個高麗菜絲~

 

 

10.jpg

 

 

同事她第一次吃也覺得巧品還不錯,整體的表現都滿有水準的,而且價錢也好平價

我也覺得我們一家三口之後可以直接來內用了,就像在吃日式定食一樣啊,而且價錢還比外面便宜一半吧!

 

 

 

 

巧品 日料理便當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 703 巷 6 號(中華電信旁的巷子內)

外送專線:06-2219603、0919-161-265

網址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Japanesecuisine.html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娘的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